2016年10月31日 星期一

[老昌] 怎麼碗裡有5隻蝦子-----料多實在的佑佑鍋燒麵



每次小編放學回家時都會經過這家店
碰巧小編對鍋燒麵也是很熱愛的
於是在某個夜晚提早下車來探訪這家店。


看了一下餐單
其他的感覺起來也很不錯
不過我當然是點了我最愛的鍋燒意麵+泡菜組合餐點(未加麵)
若想吃點小物之類的
旁邊有一些炸物及小菜可以點。



走進店裡尋找位子
店裡的客人還算多(畢竟是晚餐時間)
不過還沒有到完全客滿的程度。


這是飲料區
只有開水和氣泡飲料
不過是無限免費暢飲~  也是還OK的。


主食上菜了
讓我驚訝的是這裡面有5隻肥大的蝦子阿!!!!(如果不喜歡吃蝦也可以點餐時把蝦換成麵喔~)
這是我第一次看過有放這麼多蝦的鍋燒意麵但卻很平價的~
湯底還有貢丸 蔬菜  泡菜  肉絲  蛤蜊以及一顆完整的蛋

這是有無加麵的差別
如果肚子很餓絕對是要加麵的(畢竟正常份量的麵對小編來說還是稍嫌不足的)
只不過這次小編試吃看看小碗的來試水溫


最喜歡這種把料跟麵裝在湯匙一起吃的感覺了
滿足感非常的夠!~
吃完麵之後將湯喝下也是一種享受
雖然有加沙茶可是味道並不是很重
很起來算是剛剛好的。


後計:
吃過小碗之後還是覺得加麵才可以達到最大滿足
這種料多大碗的鍋燒意麵小編我試吃得相當滿足的
且也有免費的飲料可以喝,配上大碗料多的主餐
一種爽賺的感覺攀上心頭><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