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1月22日 星期二

[小朋友]高雄楠梓夜市。"Supper"星期天!

[小朋友]高雄楠梓夜市。"Supper"星期天!

星期日補習下課後,飢腸轆轆的我便和爸媽來到楠梓夜市品嘗各式小吃,一下車,看見這麼多特別、美味的食物,忍不住猛吞口水......

第一站:章魚燒


飢餓的時候,先來些熱騰騰的章魚燒暖暖胃真是再好不過了,不僅暖胃也開胃哦!

第二站:大熱狗



往前走幾步後,看到熱狗,"小朋友"開心的跑向前去買了一隻來吃,這可是"小朋友"喜愛的食物之一呢!

第三站:燒賣


再往內走一些,看到各種不同的燒賣,讓我不知如何抉擇,黃的、粉的、糯米的...等,媽媽站在旁邊看我猶豫的樣子,便每一種都買1個來吃,當你有好多喜歡的食物又不知道怎麼選擇的時候,最好的事情莫過於每個都能擁有吧!

第四站:燒烤臭豆腐



燒賣的隔壁是燒烤臭豆腐
"小朋友"第一次看到這種豆腐,所以停下腳步,仔細看了一下
大串的手工湯汁豆腐,料多實在,份量適中,價錢合理。

第五站:火爆聯盟 神射手



走著走著,看到可愛的玩偶,跳跳虎激起了我玩遊戲的慾望,因為"小朋友"從小就很喜歡跳跳虎,媽媽說我童心未泯,真不愧是小朋友。

第六站:燒酒螺、糖葫蘆



媽媽說燒酒螺現在很少見,而我又不吃敢吃太辣,所以買了小辣的燒酒螺來品嘗。


糖葫蘆勾起了我兒時的記憶,小時候,和表哥、表姐們一起逛夜市,人手一支糖葫蘆,邊聊邊走邊吃,酸酸甜甜的滋味,難忘的回憶、真摯的情懷,令人回味再三,而今,又見糖葫蘆,心中不免有些激動,時至今日,還能重溫舊夢,真是莫大的福氣。

第七站:彈珠臺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小時候好喜歡玩彈珠臺,看著珠子被彈出去有一種暢快的感覺,覺得煩惱隨著珠子一起被彈出去。

第八站:彩色粉圓、檸檬愛玉



吃了許多小吃,口也渴了,來杯彩色粉圓,Q嫩的粉圓和清涼解渴的飲料,搭配得剛剛好。

第九站:日式小西點



吃飽後吃甜點是"小朋友"的習慣,每次總要吃甜點才覺得有滿足的感覺。

第十站:手錶攤



最後,來到手錶攤,因為"小朋友"沒有手錶,所以選了一個馬卡龍手錶,這次的"Supper"星期天,"小朋友"感到好滿足,吃得好飽也好開心,如果星期日不知道要去哪,大家不妨和"小朋友"一樣去楠梓夜市大吃一頓吧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